俄罗斯人不买断若昂马里奥 国际米兰将少赚1800万

彭雷05-18 22: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国际米兰的球迷都很清楚,近些年来国际米兰最失败的一次引援,就是葡萄牙人若昂·马里奥。2016欧洲杯大放异彩后,若昂·马里奥4000万欧元加盟国际米兰,但因为国际米兰帅位波动,曼奇尼、德波尔和皮奥利等一个接一个,于是国际米兰重金引进的10号核心毫无表现。后来若昂·马里奥也承认,“那一年俱乐部太混乱了,和里斯本竞技无法相提并论,  换了太多的主帅,我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在国际米兰混了一年半时间后,葡萄牙中场在2018年冬天租借给过西汉姆联,就算回归国际米兰,不仅10号球衣没了,机会更是少得可怜。去年夏天,若昂·马里奥被租借给了莫斯科火车头。来到俄罗斯,若昂·马里奥站稳主力位置,欧冠上也有精彩表现,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为了欧洲杯我来到俄罗斯,我不想再回国际米兰了。”

可惜疫情爆发了,俄罗斯情况也非常严重,联赛复赛不知何时何日了。而且因为经济受到打击,莫斯科火车头也承受不了1800万欧元的买断费用了。俱乐部主席梅斯切拉科夫对媒体解释说,“无论是若昂·马里奥还是克里霍维亚克(波兰中场),我们都无法买断了,而且一共有8人离开,要么被年轻人取代,  要么被现有球员取代。”火车头也要低调经营了。

于是,若昂·马里奥就会在这个夏天重回国际米兰,此前的采访已经和俱乐部决裂,当初想的是火车头肯定会买断自己……若昂·马里奥和国际米兰的合同到2022年,年薪550万欧元,一年含税就要耗费俱乐部1200万左右。从赚1800万到亏掉2400万,这次卖出失败将会让国际米兰财政受到比较大的打击。最大的问题还是,孔蒂对球员没有任何兴趣。如今只能赶紧在转会窗口里寻找新的买家,但如此高薪,又已经有些过气的球员,真的好卖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