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超10万元拍下马丁斯足协杯战靴 款项用于青训

黑嘉丽05-18 12:53 体坛+原创

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举行的蓝白争霸赛,成了中超俱乐部疫情期间的典范,如今申花俱乐部还搞出了附加值。

据申花官方微博披露,5月17日的蓝白争霸赛赛前,俱乐部举行了一个特别的捐赠仪式。前段时间,球员马丁斯将自己的2017年足协杯决赛落场战靴献出,用作慈善爱心拍卖。在众多热心申花球迷的共同助力下,最终这双富有意义的珍贵战靴被热心申花球迷庄先生以人民币101117元的价格拍下。

俱乐部今天特意将庄先生请到现场,马丁斯亲手将这双珍贵的战靴以及2019足协杯限量版申花冠军酒赠予庄先生,并合影留念。此外,本次爱心拍卖所募集的所有善款,马丁斯也携手莫雷诺公益基金一同捐献给申花青训,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青训总监严翔代表申花青训接受捐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