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名帅献计中国足球都强调一点 李铁能做到吗?

黑嘉丽05-18 11:15 体坛+原创

虽然2022年世预赛的比赛新日程还没有确定,但国足在李铁的带领下依然在上海进行集训。近期,和中国足球关系很近的两大名帅里皮和斯科拉里,不约而同地都为国足和李铁支了招。

里皮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认为,自己曾经在恒大和国足的助教李铁,是现在中国队最合适的主帅人选,也相信李铁有能力带队进入世界杯。不过里皮话锋一转表示,李铁想要有所作为,需要去淘汰那些唯唯诺诺、不思进取、执行力差的球员,并重用目前的归化球员。

几乎就在同一时间,曾经带领恒大获得亚冠和联赛冠军的巴西老帅斯科拉里,也有类似的表态。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斯帅表示,国足只要用好归化球员,提升他们和本土球员的默契度,进军卡塔尔希望很大。此外,斯帅还亲自为李铁支招:“高拉特综合能力最强,可以成为球队的节拍器,是核心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