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拜仁重启欢乐多:球迷真上树!二娃踢主帅?

奥利05-18 07: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甲】柏林联合0-2拜仁

焦点进球:帕瓦尔头球破门!

惊!拜仁某球员下场后竟对教练组拳打脚踢!

在拜仁2:0战胜柏林联的比赛中,有个球迷在球场外爬到了树上坐在那里观看比赛。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0:00,2019-20赛季德甲联赛第26轮,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柏林联合。上半时格雷茨卡造点,莱万点球破门,穆勒进球因越位被取消。下半时基米希助攻帕瓦尔破门,佩里西奇复出。最终,柏林联合0-2不敌拜仁慕尼黑,拜仁4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10】莱万是2012-13赛季基斯林(12次)之后,首位单赛季德甲10+次首开纪录的球员。

【26】莱万本赛季德甲26球,欧洲5大联赛仅次于因莫比莱(意甲27球)。

【35】诺伊尔在德甲对阵过35支球队,均有零封记录。

【40】莱万连续5个赛季代表拜仁正式比赛40+球(42-43-41-40-40)。

【50】弗利克成为最快达到德甲50球的主教练(16场)。

【117】蒂亚戈最平哈维·马丁内斯保持的西班牙球员德甲赢球纪录(117胜)。

官方:佛罗伦萨6名确诊病例5名转阴

北京时间5月18日,佛罗伦萨发布官方公告,更新队内新冠确诊病例恢复情况。此前,佛罗伦萨在新冠检测中发现6名感染病例,其中3人为球员,另3人为工作人员。目前这6人中,有5人的最新检测结果转为阴性,只剩1人仍未康复。

西甲恢复合练 人数不得超过14人

周六,西班牙政府公布了第二阶段的社交禁令降级计划和规定。目前西班牙70%的地区已将禁令从0级降到1级,而包括马德里在内的部分地区仍处在0级状态。根据公告,职业体育俱乐部可以在遵守相关安全规定并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恢复14人以下的团队训练;球员和教练可以重新使用更衣室,教练可以进行团队训话,但不得超过15人,并需保持安全距离;允许教练在训练中对球员进行必要的辅助,球员必需共用的训练器材和物品,需要经过消毒。

皮亚尼奇塞梅多互换反转 意媒:尤文只要阿图尔

《每日体育报》周日放出猛料,称巴萨已经与尤文图斯达成互换交易,塞梅多加盟尤文,巴萨得到皮亚尼奇、德西利奥和2500万欧元互换。意媒迅速跟进,否认这则消息的真实性,迪马济奥更是表示,尤文只要阿图尔,其他人均不予考虑。

踢球者:诺伊尔、蒂亚戈和阿拉巴的续约只差一些细节未谈妥

据《踢球者》报道,拜仁已经接近与诺伊尔、蒂亚戈和阿拉巴续约了。诺伊尔、蒂亚戈和阿拉巴的合同都将在2021年6月到期,鲁梅尼格此前表示他对球队与诺伊尔续约一事有信心,而现在《踢球者》表示三人的续约工作都将近完成,报道称只差一些细节还未谈妥。

米哈“官宣”伊布铁定离开米兰

此前体坛+已经报道过,伊布拉希莫维奇今夏基本确定将离开AC米兰,目标是自己入股的瑞超球队马卡比。但上周六,博洛尼亚主帅米哈伊洛维奇的一席话让人们产生了些许其他猜测。米哈表示,“伊布拉前几天已经给我打过电话,也许这个夏天会发生些什么。我肯定的是他不会留在米兰城了,但问题就是,他是回到瑞典呢?还是来这里(博洛尼亚)?”

太阳报:奥多伊深夜幽会女模特,因违反隔离条例被捕

据《太阳报》报道,切尔西边锋奥多伊昨天因为违反禁闭令而被逮捕,他在凌晨4点钟与一位在网络上认识的模特幽会。在这位模特报警并叫了救护车之后,警方来到了奥多伊位于西伦敦的豪宅。

《太阳报》称,此前感染了新冠病毒的奥多伊要求这位模特穿着内衣来探望自己,报道表示,两人之前通过短信调情,并暗示要一起找点乐子。这位模特给奥多伊看了一些她穿着性感服饰的照片,之后奥多伊派车把这位模特接到了家中。《太阳报》透露,两人在约会中发生了些矛盾,最终这位女士报警并呼叫了救护车。

拉卡泽特吸笑气再被抓 枪手怒了

近日,英媒曝出阿森纳前锋拉卡泽特吸食笑气的新闻,在一段流出的影片来看,拉卡泽特疑似吸食笑气气球,他还将这段视频发给了自己的好友。这已经不是法国前锋初犯,在2018年8月,拉卡泽特就被发现在派对上和冈杜齐等几名队友共同吸食笑气。据BBC报道,阿森纳表示将对此事进行严肃处理。

基耶利尼:孔蒂会“榨干”你

基耶利尼自传谈到孔蒂从尤文离职的事情,并谈到了前主帅的执教风格:“我认为孔蒂这样做(与俱乐部闹掰)是因为我们这些老人((他、博努奇、巴尔扎利和布冯))当时不在。巴西世界杯后我门放了个长假,他很愤怒,于是因为几件事就爆发了。孔蒂是最佳之一,他会‘榨干你’,将你逼到极限,就像阿莱格里去年做的那样。”

伊布雕像已修好 将被移出马尔默

据瑞典媒体报道,去年10月在马尔默主场外面立起的伊布雕像,可能因为屡被球迷破坏而移到其它地方。伊布在马尔默出道,然而去年11月,伊布却宣布购入马尔默死敌哈马比俱乐部的股份,随后马尔默死忠对伊布的雕像进行了多次破坏,包括砸鼻子和锯腿。今年1月,伊布的雕像已被搬走进行维修,并保存在一个安全的地方。而考虑到以后免于再受球迷破坏,伊布的雕像有可能被运往瑞典足协和哈马比的所在地斯德哥尔摩。

吕征自宣退役:已被拖欠5个月薪水 总经理侮辱球员

5月17日,曾效力于鲁能、申花的名将吕征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长文宣布退役,并揭露北体大总经理孙哲东对其进行言语侮辱,还有俱乐部拖欠其五个月薪水。

吕征写道:“十六年职业球员生涯,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不图功成名就,只求退役之日可以不留遗憾。然而让我始料未及的是,踢了一辈子球,获得过沉甸甸的荣誉,却以这种方式宣布结束。让我决定提前退役的原因还是要退回到去年年底与俱乐部总经理孙哲东的一次面谈。他恶劣的言行不仅是对一名球员颜面的侮辱,更是对我职业生涯以及获得多个冠军奖牌的侮辱,甚至开始让我怀疑我对足球的认知。那次刻苦铭心的面谈加上欠薪五个月的事实,让争强好胜的我毅然决定解约。”

中超BIG4尚未收到亚冠重启通知

近日有消息称,亚冠最先恢复的小组赛有望在6月16日和17日进行。上海申花新闻官马悦在社交媒体上否认了这一传闻:“怎么可能6月16日(开赛),亚足联要在两周后才开会,而且俱乐部也没有收到过任何通知。”中超BIG4目前并没有收到亚足联关于亚冠重启的通知。

【国际足球】

帕尔马2名球员阳性 已执行隔离

温格:空场决出今季结果无可厚非 但绝非长久之计

意媒:巴黎月底决定是否买断伊卡尔迪,他们希望国米给个大折扣

亲吻队友庆祝进球?赫塔后卫:我是在跟他讲定位球

C罗下周二返回基地训练

意媒:贝蒂斯&瓦伦也有意引进维尔通亨,国米面临激烈竞争

政府开绿灯:意甲下周一恢复合练

埃及前助教:萨拉赫亲承皇马想挖他

官方:巴萨下周起恢复小组训练

官方:国际米兰新冠检测 全员阴性

联赛场均3.1球 弗利克创德甲历史

维特塞尔:沙尔克名字就有0比4

科隆主场摆放球衣为球队“助威”

热刺门将:支持复赛 还想进欧战

【国内足球】

曾诚透露加盟申花缘由:在李帅的邀请下做出决定

U19国青今日集中便开练 四名球员两名外教暂缺席

【篮球】

库里:与年轻队友联系不够 始终没能做好一名领袖

菲律宾新星拉文纳:最想对位郭艾伦 阿联亚洲杯最强中锋

【综合】

美网或移师佛罗里达 比赛或延期至年底避免“撞车”

勒克莱尔“沉迷游戏”忘给女友开门

霍利菲尔德确认正与泰森谈三番战

霍利菲尔德证实,他正在与泰森洽谈三番战合同!如果最终能达成协议,将是世界拳坛一个极为重要的时刻。两人时隔23年,再次赛场相见。尽管两人加起来已经110岁,泰森53岁,霍利菲尔德57岁,但据信他们热衷于慈善事业,渴望打表演赛!

@千年小朽:难道不是为了钱?

@YuQi77:难道别的职业拳手都是为了打架?

@浅_____:大家钱都花得差不多了

@张铁冰:还咬吗

@ManyBananas:表演赛不叫一龙叫什么表演赛

@longtengtz:霍利菲尔德:只要不咬人,干啥子都可以

@蚊子捕快:老霍耳朵上还有泰森留下的齿痕

@yearnforcapitalismlife:这次双方都可用嘴

@伊斯坦堡的阳光:是验证霍叔耳朵是否康复的时候了

@李红鑫LAKERS:上去了也就是比划比划的事。都这岁数了。

@忻然的忻:终于耳朵能对称了

诺伊尔:叕是一场零封

据OPTA的数据,在德甲生涯第一次零封柏林联合之后,目前为止诺伊尔在德甲遇到过的所有35个对手,都至少被他零封过一场球。

乒乓球室里的少女-小松菜奈

今日(5.18)

19:30 天下足球

明晨(5.19)

02:00 德甲第26轮 不莱梅  -  勒沃库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