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吻队友庆祝进球?赫塔后卫:我是在跟他讲定位球

霍尔顿05-18 04: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德甲作为欧洲首个复工的主流联赛,重启之后谨慎至极,各项流程严格恪守职业联盟制定的安全规章,比赛用球反复消毒,球员庆祝自带次元壁,赛后采访要靠超长话筒进行,唯恐哪个环节稍有差池,便破坏了好不容易争取来的足球回归。

联赛参与者均以大局为重,但仍难以杜绝顶风作案者的出现。柏林赫塔3比0击败霍芬海姆一役,兴奋的赫塔球员在破门后拥抱庆祝,最具争议性的一幕发生在后卫博亚塔身上,他疑似亲吻格鲁伊奇面庞的举动招来批评无数。

赛后主帅拉巴迪亚辩称球员经过多次检测,完全有理由进行庆祝,因为“庆祝是足球的一部分”。德国职业足球联盟也表示不会对球员做出处罚,因为他虽然违反了安全社交距离,但并未触及任何实质性规定。

由于批评声众多,博亚塔在社交网络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解释,但和拉巴迪亚的说法不同,博亚塔称自己并不是在进行庆祝。

“这不是一个亲吻,也不是在庆祝。我要为自己把手放在格鲁伊奇脸上的行为致歉,当时我是在向他讲解一个定位球。”

“在现在这种情况下踢球,我们必须非常小心,我们需要改变踢球或庆祝的方式,以适应现在的状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