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新阿尔维斯”入巴萨法眼 塞梅多真的要走了?

罗梅罗05-17 20: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作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在转会市场上最活跃的球队,巴萨阵中每天都有转会传闻传出。在全力进攻成名球星的同时,巴萨也相中了一名新星:阿贾克斯的00后右后卫德斯特,被曝“非常希望”加盟巴萨。不过这同时意味着,近来深陷离队传闻的塞梅多,或许真的留不下了。

《世界体育报》此前援引荷兰电视台VeronicaInside的消息,透露了德斯特加盟巴萨的可能性,很快地,这一消息也在社交媒体大受欢迎。而在《世界体育报》眼中,德斯特被视为阿尔维斯的接班人,是巴萨下一个时代在右路的主力。尽管要想在巴萨阵中立足,德斯特还要加强防守能力。

出生于2000年11月的德斯特未满20岁,自2012年起便在阿贾克斯的青训营受训,现有合同在2022年夏天到期。他选择为美国国家队出战,并在去年上演国际比赛首秀。而在本赛季的各项赛事中,德斯特出战35场,其中有27场首发,合计贡献了6次助攻。荷兰杯对阵电视之星的比赛中,德斯特也曾有梅开二度的表演。

而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德斯特对于加盟巴萨有着强烈的愿望。为了与巴萨谈判,美国小将已经搁置了来自拜仁的邀约。德斯特在转会市场网站的估价为1800万欧元,考虑到在弗兰基·德容加盟巴萨时,巴萨与阿贾克斯的谈判进行得很顺利,这可能会使德斯特的转会变得更简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