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诚透露加盟申花缘由:在李帅的邀请下做出决定

霍妮05-17 16:12 体坛+原创

日前,从恒大转会至申花的曾诚接受了广东体育频道的采访,谈到了加盟申花的缘由以及对老东家的感谢。如果情况允许,曾诚希望回到天河体育场作一次正式的道别。

曾诚透露,加盟申花是在李帅的邀请下做出决定的,一开始他也有着顾虑,“其实当时上海这边第一个找到我的人就是李帅。

帅哥问了我的情况。刚开始我跟他说:“帅哥你在申花,我过来不好吧...”因为毕竟都是这么好的朋友,在同一个队肯定会影响对方,我想应该尽量去避免吧。

但是后来帅哥表现出很大的诚意,跟俱乐部董事长吴晓辉、总经理周军一起来看我,希望我能过来,所以才促使我加盟了申花。

我跟帅哥是特别好的朋友,无论在哪个球队,不光我跟帅哥之间,一直以来,同位置球员之间都存在着这种良性竞争。这种良性竞争不光促使我,还会促使帅哥,以及促使其他守门员一起提高和进步。

正如大家所看到的,包括我在恒大时候与刘殿座之间的竞争,我相信大家都在互相促进的作用下进步,所以才有了“哈哈”去年良好的表现吧。这种良好的竞争其实是帮助我们去提高自己技战术水平,然后更好的帮助球队。”

来到上海生活,加盟申花,曾诚正在逐步适应新的节奏。因为队中有许多老熟人,曾诚和大家都相处融洽。“大家都比较熟了,不存在融合的问题。”而关于新教练的要求,曾诚说:崔康熙给我们讲的更多的是技战术的要求。针对门将这块他希望我能更多的去呼应,然后去接球,帮助后防线。”

最后曾诚感谢了陪伴他7年的广州球迷,“我觉得一路走来,这七年时间我在广州从一个大男孩变成了一个男人,广大广州球迷在这段时间了一直陪伴我,特别在我受伤或者遇到困境的时候,他们改变了我特别多,我在这里想衷心的感谢他们,无论是在赛场上或者在生活上,还有在一些公众平台当中,球迷们对我的鼓励让我终身难忘。感谢他们这么多年以来对我的热情,对我的帮助,正是他们的帮助才能促使我在场上有更好的表现,他们是我一直以来前进的动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