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费南多梅开二度杨立瑜破门 深足3比3恒大

霍妮05-17 09:14 体坛+原创

5月16日下午,深圳佳兆业队与广州恒大淘宝队在深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是两队连续第二周进行热身赛。在本场比赛中,王永珀为深足首开纪录,恒大归化球员费南多梅开二度,最终深足以3比3再次与恒大握手言和。

比赛上半场,王永珀直接任意球率先破门,帮助深足取得1比0领先;随后恒大归化球员费南多扳平之后,普雷西亚多前场抢断,助攻徐洋打进一球。上半场结束,深足2比1领先。下半场深足进行了大面积换人,普雷西亚多为球队罚进一粒点球。恒大则是费南多再次破门,上赛季队内助攻王杨立瑜也打入一球。最终比分定格为3比3。

本场热身赛两队都派出多名小将出场。深足下半场轮换多名年轻球员出场,恒大则是派出近10名“00”后球员来到深圳热身。

赛后,深圳佳兆业队员王永珀说:“通过热身赛可以检验我们这段时间的训练成果,感觉球队越来越默契。跟恒大这样的强队比赛质量很高,能连续两场打平,让球队收获了更多信心,实力也得到了提升。”

队员周鑫说:“这两场比赛打下来,感觉我们比去年面对恒大时进步了很多。比如,在场面上我们能争到更多主导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