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大将满意德比胜利 主帅:这个4-0献给所有球迷

杨子江05-17 02: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德国记者 杨子江

德甲复赛后的首场焦点战役,就为全世界的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经典对决。坐镇看台上没有球迷的主场,多特蒙德以4比0将鲁尔区死敌沙尔克04挑落马下,让黄黑拥趸们过足了瘾。赛后,多特蒙德的教练和球员,也为这场比赛做了点评。

“赛季重启之后,还有什么比取得这样一场胜利更好的吗?”多特边锋布兰特的兴奋溢于言表,“我们做得不错,当然绝不是完美的。但我还是认为,经过这么长时间的休整,我们能在回归后马上奉献这样的表现,确实也是很值得满意的。”本赛季的剩余比赛,都将在空场条件下进行,对此布兰特则认为:“我们当然希望一切能尽快恢复正常,但我们上一场比赛,在欧冠联赛中对阵巴黎圣日耳曼时,就适应了这种沉默。”

多特蒙德的锋线依然摧枯拉朽,主帅法夫尔也免不了春风得意:“球员们踢得非常好,胜利是我们应得的。今天球员们在场上的精力非常集中,这是很重要的。达胡德和德莱尼在防守端表现很好,也参与了进攻。前场的布兰特和阿扎尔轮流出现在10号位,给了哈兰德很多的支持,球队整体的表现很出色。”

“截至目前,很多球队都还有一些伤员,我们的训练开始得比较晚,但现有球员的状态都不错。”法夫尔还表示,“希望雷纳不会有太大问题,也希望维特塞尔、詹和扎加杜都能尽快恢复。我们非常希望击败沙尔克,这场胜利献给我们的球迷。没有球迷,球员之间可以更好地交流和沟通,这很重要。不过如果球迷在场内,那种感觉一定会更好。这种气氛很特别,虽然今天场内没有任何噪音,可我们非常想念我们的球迷。”

作为失利的一方,沙尔克04主帅瓦格纳诚恳地接受了这个结果:“我们的表现不好,至少有两个丢球都显得过于随意了。即便比赛的气氛很奇怪,但德比的失利也让人非常的不舒服。球员们似乎还没有找到下半程的感觉,这种情况非常不寻常,我们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做得更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