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球王”接近国际 那不勒斯球迷挽留获本人点赞

彭雷05-17 01: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无论是因为劳塔罗·马丁内斯很可能加盟巴塞罗那,还是因为桑切斯基本不会被国际米兰买断,总之,国际米兰夏天的目标就是给卢卡库找个搭档。除了大巴黎的卡瓦尼之外,国际米兰现在基本谈妥了那不勒斯球星梅尔滕斯,也就会球迷们戏称的“灭球王”。

梅尔滕斯合同今年夏天到期,3月初与老板德劳伦蒂斯谈判后,并没有直接接受那不勒斯两年、年薪500万欧元的续约合同,本来想考虑考虑结果赶上疫情爆发。其实国际米兰给出的年薪差不多,合同应该是三年,但真正吸引梅尔滕斯的是欧冠。按这个赛季的情况看,那不勒斯能拿到欧联杯席位就不错了,现在排名第6、距离欧冠区还差9分。所以,如果想继续打欧冠,去国际米兰是正常的选择。

最近意大利媒体各种报道,也将这个消息越传越真,那不勒斯球迷则着急了。梅尔滕斯和球迷关系非常好,7个赛季打入了121球和哈姆西克一样多,哈姆西克则花了12年。而且,梅尔滕斯似乎代表着那不勒斯足球华丽丽的那个元素,球迷们并不愿意放走当家球星。于是在社交媒体上,那不勒斯球迷设置了“让我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结局”(如图,中间有意大利语的我爱你字眼,TI AMO)的话题,并大量转发。

让球迷们激动的是,梅尔滕斯的社交网络账号也对一名转发这个话题的球迷点了赞。于是各种留言,“请别离开”,“我们爱你”,“这里是你的家”……各种挽留的声音,甚至有在医院抗疫前线的医生球迷也在防护服背面写下了梅尔滕斯的14号号码,挽留梅尔滕斯。

梅尔滕斯很喜欢那不勒斯城,虽然与老板关系不算很好,但和主帅加图索关系密切,如果真的被球迷打动、选择留下,也不会是非常冷门的事情了。另外,因西涅也可能留在那不勒斯,换掉经纪人大佬拉伊奥拉就是终老故乡的节奏了。如果两个小个子都能留下,那不勒斯的传控流球风确实应该是可以继续下去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