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队主帅李诚铭:不会踢得保守 不会拖到点球大战

天谭05-16 22:49 体坛+原创

5月16日,上海绿地申花蓝白争霸赛第三场比赛赛前发布会在申花康桥基地新闻发布厅进行。蓝白两队主帅毛毅军、李诚铭以及蓝白两队队长毕津浩、曾诚一同出席赛前发布会。

在前两场比赛中,由李诚铭所率领的白队取得1胜1平积4分的成绩。对于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白队主帅李诚铭坦言:“明天比赛我们不会踢得保守,我们会更积极地去进攻,争取打好比赛拿下胜利。”

跟随主帅一同出席发布会的白队队长曾诚,在谈到明天一战时直言:“这两天我们都在按照李导的技战术思想训练,同时毛导这边也在给我们‘压力’,双方的训练效果都挺好的,对抗也比较激烈,都在积极地准备比赛。”

根据赛事规则,若明天的比赛蓝队战胜白队,积分就将与白队持平,这样的话两队将通过点球大战来决出本次赛事的优胜者。当被问及明天一旦蓝白两队进入点球大战,该如何应对时,白队主帅李诚铭表现得信心十足,“希望球队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我们今天可以针对点球练一下,但我觉得明天应该不需要踢点球。”

不过对于蓝白争霸赛的最终目的,李诚铭说:“这场比赛是对我们球队冬训和新加盟球员融入的一个考验。”曾诚也表示:“这几场比赛就是一个冬训的汇演,从中去磨合好我们的技战术阵容,提升大家对技战术的理解。”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因伤退出国足集训的白队球员朱辰杰,在球队训练之后现身训练场,进行恢复训练。不过朱辰杰并没有进行有球训练,他仅是在体能师的带领下进行了慢跑。据悉,朱辰杰的伤情还需要至少一周的康复期,因此他也将缺席本场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