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耶利尼:拉莫斯很伟大 但弄伤萨拉赫是他故意的

罗梅罗05-16 16: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因为一本自传,尤文图斯的老将基耶利尼,在疫情期间多次抢占头条。就在上个周末,他刚在自传中言辞激烈地抨击了巴洛特利和梅洛,而针对拉莫斯的评价,又让这名尤文后卫成为了西班牙媒体关注的焦点。

身处同一年代,司职相同位置,基耶利尼和拉莫斯绝对是一对老冤家。不过在自传中,基耶利尼称拉莫斯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皇马没有他就无法组织防守。基耶利尼表示,拉莫斯的技术很好,甚至可以出任前锋,而他却做不到。不过拉莫斯的冲动可能让他每个赛季白白造成8-10个失球,自己则只有2-3次会出问题。

接着,基耶利尼还提到,拉莫斯身上还有2个他独有的特点。首先,他知道如何“在关键比赛中起关键作用”,即使有时会超过一些限度:例如2018年欧冠决赛与萨拉赫的拼抢。“虽然嘴上不承认,但是他早就知道,这么做十有八九会折断对方的手臂。”对拉莫斯的这次防守,基耶利尼称这是“一个大师级别的操作,和给对手的一记重创”。其次,基耶利尼赞扬了拉莫斯的个人魅力,和他在场上时向队友们传递的力量。

近日通过社交网站,基耶利尼与意大利前国脚维埃里进行了连线直播,当谈及自传引发的争议,基耶利尼在直播中表示:“这些故事都是真实的,我之所以把它写出来,是想给我的职业生涯留下印记。这都是足球的一部分,时间会做最好的澄清。”而就在本周的早些时候,基耶利尼也通过当地电台,与巴洛特利达成了和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