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高尔夫球赛将上演 小麦搭档约翰逊战福勒组合

小美05-16 11: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虽然美巡赛即将在四周的时间内回归(6月11日的嘉信挑战赛)。但在此之前,达斯汀·约翰逊以及其他三名顶尖球员将率先来到充满历史底蕴的塞米诺尔高尔夫俱乐部,参加由联合健康集团支持的“泰勒梅慈善赛”。

达斯汀·约翰逊已经有近两个月的时间没有打高尔夫了,从三月初的球员锦标赛直到这个周日。这也是自新冠疫情席卷体坛以来,约翰逊首次为逐渐回归的高尔夫运动而训练。那训练效果如何?“第一洞我就抓下了小鸟”,约翰逊说道,“我很快就找回了状态。”

约翰逊将搭档现任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与里奇·福勒以及马修·沃尔夫出战“泰勒梅慈善赛”。约翰逊和麦克罗伊将为美国护士基金会而战;福勒/沃尔夫则代表美国疾控中心基金会。每支队伍的初始善款为50万美元。

约翰逊表示:“显然目前电视上并没有什么直播的体育比赛,我觉得全世界需要些可以看的东西。希望我们能够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并且赛事本身有着很好的意义。我们能够为真正需要救助的对象筹集一笔可观的善款,能成为这次活动的一份子棒极了,我们真的很期待这次的慈善赛。”

四人分为两组,每人一球,每队杆数取队中较低杆数者。

1-6号洞价值5万美元;7-16号洞10万美元;17、18号洞分别价值20万美元和50万美元。除此以外,农夫保险还将为每一杆小鸟奖励2.5万美元,老鹰5万美元而一杆进洞和双老鹰将获得15万美元奖赏。

“我们将会以弱者的姿态迎战,但基本上这会是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们可能会对抗一整天”,福勒说道,“或许会有一支队伍表现得更好,所以我觉得这场比赛不存在热门方一说。我们会拼尽全力,但也会享受其中的乐趣。”

“能参与到慈善赛来并且募集善款还挺酷的,毕竟对我们的国家和全世界而言,这是一段疯狂又有趣的时期。”

农夫保险承诺向“小鸟-老鹰”奖金池投入100万美元初始善款以支持"Off Their Plate",这是一项通过“世界中央厨房” (World Central Kitchen) 组织筹集的慈善项目,旨在为对抗新冠疫情的前线医护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餐厅职员提供帮助。

美巡赛慈善机构正在GoFundMe上进行在线筹款活动,全球球迷可以线上捐款,携手“泰勒梅慈善赛”,在400万美元初始善款的基础上,为新冠疫情救助工作再献一份力。而在5月17日比赛期间,位于美国的观众也可以发送短信"DRIVINGRELIEF"至41-411来向活动捐款。适用标准短信费率。

美巡赛慈善机构GoFundMe将向符合资质或需要新冠疫情救助的组织提供帮助。

“我感觉自己并没有付出太多,却能带来巨大的影响”,麦克罗伊说道,“对于我们而言,打上一场高尔夫赛,不仅能给球迷带去快乐更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我们所在做的,是一件了不起的事。虽然我只在其中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但很开心能够帮助到他人,还能给大家带来欢乐。毕竟这几个月以来,大家都没有什么值得期待的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