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耶利尼表扬队友:比赛越关键 C罗越来劲

托克罗05-16 10: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前段时间尤文后卫基耶利尼出自传了,为了推销,传统的套路自然是爆出一些引起争议的话题,例如指摘前队友巴洛特利“该被抽个大嘴巴”,梅洛是“烂人中的烂人”,比达尔“最大的弱点是爱喝酒”。而对于现在的队友,“基爷”则要客气很多,尤其是对如今的尤文第一球星C罗,他口中几乎只有赞美。

基耶利尼在周五参加维耶里的在线谈话节目时直言,C罗是大场面先生,一到关键比赛就会“打鸡血”,“哪怕是在膝伤困扰他1个半月那段时间,C罗都做得非常出色。与他年轻的时候相比,他改变了自己踢球的方式,在越重要的比赛,他表现越好。或许在对阵小球队的时候他的表现会有些失色,但只要一对阵强队,他就变得不可思议。一到欧冠比赛,他就会切换成另一种模式,他感知到重要的时刻来了,然后把引擎点着。”

C罗本赛季代表尤文32战打进25球,其中欧冠7战2球,尤文在1/8决赛首回合客场0比1落后里昂,8月欧冠重开后尤文将迎来主场翻盘的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