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是里卡多出走后雷诺的选择 维特尔or阿隆索?

水冰05-16 07: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在丹尼尔·里卡多选择加入迈凯轮车队后,雷诺车队预计不会仓促决定谁将成为埃斯特万·奥孔的新搭档。车队肯定会花时间好好研究一下。

费尔南多·阿隆索曾经在雷诺车队赢得过两个F1冠军,如今他已经与转会联系在一起,而塞巴斯蒂安·维特尔在赛季末离开法拉利的消息则引发了下赛季车队车手阵容变化的大猜想。与维特尔和法拉利车队一样,雷诺车队在当地时间周四也宣布与里卡多的谈判已经破裂。雷诺车队负责人阿比特博尔在采访中表示:“在我们这项运动中,特别是在当前的特殊情况下,相互信任、团结和承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有团队的关键价值。”

不过,上周,阿比特博尔也曾谈及虽然里卡多在车队的存在“对我来说很重要”——他坚持认为他们的长期战略并不仅仅取决于留住七次冠军。“我们不能让雷诺车队的整个战略都归决于一个人,即使那个人对我来说很重要。”阿比特博尔还补充道,接下来的两个赛季,雷诺的重点是必须确保硬件驱动程序,“我们在未来获得我们能提供的最好的,我们可以满足所有人的期望。”

目前,雷诺车队的法国车手奥孔被视为很有天赋的选手,他跟车队签订了一份两年的合约,本赛季是第一年。但是由于疫情导致赛季迟迟未能开启,奥孔还没有机会表现自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