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耶利尼:比达尔太爱喝酒 这是他最大的弱点

洛佩斯05-16 00: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自传新书中,基耶利尼披露了前队友比达尔的一些过往。在基耶利尼看来,比达尔太爱喝酒,而且有时会因此耽误训练。

“有时候,比达尔喝得太多了,这大家都知道。酒精就是他最大的弱点。每一年,他总有那么几次不来训练,或者来训练的时候过于兴奋。当然,每个人都有弱点,球员不是恶魔也不是圣人,这不能说明他的本性如何。”基耶利尼在自传中这样写道。

“有一次季前训练,我们在迈阿密,那是返回欧洲之前最后一次训练的前夜,比达尔喝得不少。第二天,比达尔连起床都很费劲,孔蒂当时想处罚他,从而警示全队。还有10分钟就要开始训练的时候,比达尔还是宿醉的状态,连球都传不动。但到了训练结束时,他已经能满场飞奔了。孔蒂当时说:我还能对这个人怎么样呢?他给球队带来了这么多快乐。”近来有消息称巴萨希望出售比达尔,而尤文图斯以及孔蒂目前执教的国际米兰,则都有意引进智利中场。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