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塞蒂恩可能误会了 照之前那样踢欧冠没戏

托克罗05-15 09: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从上周开始,西甲已经恢复球员个人训练,预计在6月中旬可正式重启。复赛在即,日前梅西接受了巴塞罗那当地的《每日体育》和《世界体育》采访,谈到了疫情带来的影响,巴萨未来的前景等等话题。

此前梅西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目前球队的竞技状态,夺得欧冠冠军是很困难的”,之后主帅塞蒂恩却说,“我部分同意梅西的说法,但巴萨还是很有机会在欧冠联赛中争冠的”,然后又说,“我们完全有能力赢下欧冠,我不同意梅西之前的说法。”如此一来二往,梅西也在最近的采访中再次回应了这个话题,“我从未怀疑这支球队,我也不怀疑我们能够赢下剩下来的所有冠军(西甲和欧冠),但不是以我们现在踢球的方式。所有人都有他们的观点,这都是值得尊重的。我的观点是基于事实,我有幸每年都参加欧冠,所以我知道像我们之前那样去踢,根本不可能赢得欧冠。或许,塞蒂恩有些误会了。”

梅西认为,这次因疫情而停摆,可能对巴萨有利,这让球队可以重新捋清思路,“这次停摆可能对我们有利,但我们首先要看看比赛能否恢复,然后当比赛重开的时候,我们就能走出困惑,重新发现自己的水平。我现在身体状况很好,这些日子我一直在家训练,这帮助我保持身体状态。隔离期间很难度过,但在孩子们和安东内拉的陪伴下,我们尝试一起享受这些时刻。现在恢复训练是我们走出的第一步,但我们不能太过大意,必需继续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如果比赛能够恢复,并闭门比赛的话。”

“感染的风险无处不在,从你离开家的那一刻起风险就存在了。我觉得你不用为这事想太多,因为毕竟你也决定不了你去不去哪里。重要的是,要遵守卫生守则,做足防护措施。个人来说,我非常期待接下来的比赛,我们知道所有东西都会变得有点奇怪,看台上没有了观众,还有就是因为集训,我们不得不和家人们分隔。”

停摆期间由于没有比赛,转会成了被谈论最多的足球新闻之一,传闻巴萨目前正在全力从国米引进梅西的阿根廷队友劳塔罗·马丁内斯。对此,梅西表示:“我不是很清楚俱乐部目前是否正在为劳塔罗进行谈判,我不知道。我想我之前也已经提过,劳塔罗是一名优秀的前锋,特别因为他非常全面:他很强壮,带球好,能进球,他也知道怎么护球……但是吧,我们拭目以待最后会发生什么,是他还是其他的名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