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耶利尼:当初梅洛在孔蒂手下只待两天就清扫出门

鲁林05-14 03: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自传里严厉抨击巴洛特利与梅洛,招来两人反击,基耶利尼这两天成为意大利足球焦点。


基耶利尼已与巴洛特利言归于好,但对于梅洛,他仍然保持“烂人中的烂人”的看法,基耶利尼透露,当初孔蒂初掌尤文时,只试用了梅洛两天就将其弃之。
从2011-12赛季初掌尤文到2013-14赛季,基耶利尼与孔蒂一同获得意甲三连冠,一同让尤文东山再起,尽管孔蒂与尤文关系破裂,但基耶利尼与孔蒂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友谊。基耶利尼认为梅洛这种球员,有严重性格缺陷,脾气暴躁不定,场上任性胡为,置团队利益于不顾,很让队友反感,这样的球员,孔蒂肯定看不上。
基耶利尼自传还提到,“如果孔蒂到某个地方执教,他会发起一次彻底的清扫。去年夏天孔蒂上任蓝黑军团主帅后,国际米兰已决定放弃伊卡尔迪和纳英戈兰,但是佩里西奇还可以留队察看。孔蒂让他参加季前集训,但随后决定不要此人。”
这一幕让基耶利尼似曾相识,“在尤文的第一个赛季中,齐格勒甚至没有完成季前赛,梅洛和阿毛里只待了两天。孔蒂是这样的主帅,他会让你参与其中,但要求你奉献一切力量,他会让你去跟一切事物和对手为敌,他要求他的球队为任何事情都要准备好。”

孔蒂执教生涯,清除过很多人,梅洛、阿毛里、伊卡尔迪、纳英戈兰、佩里西奇,他在切尔西对迭戈·科斯塔一句“你不在我计划中”,是孔蒂鲜明的特质。
“作为他的球员,你要么与他站在一起,要么就是他的敌人,如果不和他一起,那就请你走路。许多球员离开了我们,本赛季在国际米兰也是如此。”
孔蒂获得三连冠,在尤文球迷心中享有传奇般的地位,但51岁的孔蒂还是在去年夏天投入了死敌国际米兰,基耶利尼书中还说他“厌恶国际米兰”,那么对孔蒂的行为会不会感到不舒服?
“我不介意他加入国际米兰,只是因为我认识他,我喜欢他,并且我知道他去那里,仅仅是因为他是一个认真的专业人士。不过,我敢肯定,他在晚上会有一些疑问动摇,每当他看着夹克上的国际米兰徽章时,这些疑问就会再次出现。我认为尤文比国际米兰优秀,即使最好的球队并不总是赢球。最稳定的团队获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