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向足协申请退出中超联赛 自救彻底宣告失败

泰坦05-11 21:31 体坛+原创

据津云报道,北京时间5月11日,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向中国足协递交退出联赛的申请。至此,天海历时四个月的自救,终于画上了一个句号,但这个句号,一点都不圆满。

今年春节前夕,天海结束了为期一年的体育局托管,从那时起,2020赛季怎么办,成为了所有与天海有关的人心中的问号。的确,找到一家适合接手的企业,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从那时起,各方力量开始帮助天海,谁也不想看到这支创造过无数辉煌的球队,就此没落。

在这期间,尽管名义上天津市体育局和天津市足协的托管工作已经结束,但为了保住这支球队,他们依旧在尽全力为天海寻找出路。万通的出现,一时间给了很多人希望,不论是否能够达到预期的效果,但所有人都在往好的方向努力。

可是,这四个月的漫长等待,还是没能等来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天海退出联赛的申请,交到了中国足协。这也意味着,天海俱乐部与万通的合作,最终没能成型。

天津有着浓厚的足球的底蕴,在中国足坛一直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从2017赛季开始,“天津德比”便成为了中超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能够同时拥有两支顶级联赛球队,到目前为止,也只有北京、上海、广州和天津这四座城市。天津球迷也因为有自己城市的德比,感到无比自豪。然而,现在,德比随着天海的退出,“天津德比”也就此消失了。

按照递补规则,天海退出联赛后,去年联赛排名第15位的深圳佳兆业,将重新获得新赛季征战新中超联赛的资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