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本未因疫情中断训练 自信奥运延期增加夺冠可能

尼亚05-11 19: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5月11日,据日刊体育报道,日本乒乓男单头号张本智和在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表示,随着东京奥运延期一年,自己夺冠的可能性也增加了。

张本智和谈到:“考虑到又有一年的训练时间,比起今年(夺冠的)可能性增加了。”目前张本智和已经回到了住地仙台市,每天上午学习高中课程,下午训练,每周跑步两次。目前日本全国依然维持紧急事态直至5月31日,虽然选手的外出、集中训练受到限制,但张本智和乐观表示自己的训练并没有中断,“感谢家里有乒乓桌”。

这段时间张本智和与家人共处的时间变多了,昨天是母亲节,他还给母亲赠送了康乃馨。张本智和说“妈妈每天都会做三餐,在训练之外这样舒适的生活久违了。”

文/尼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