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洛国富是非常努力的球员 本来还想招入阿兰

霍妮05-11 12: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是国足在上海展开集训的第一天,主教练李铁在训练前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首次入选国足的归化球员洛国富,以及本次集训的目标。

本期集训名单中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一位归化球员洛国富,他将身披45号球衣。李铁表示国家队的大门会向所有想为国效力的球员敞开,阿兰也是本期集训想要招入的球员之一,“阿洛是非常努力的球员,求胜欲望非常强。我们以前一起共事过,其实不光是他,本来也想把阿兰招入队中,不过很遗憾,在巴西他无法回来。我想说的是,不管是归化球员还是国内球员,国家队的大门对所有想为国效力的球员敞开的。他们来了以后,会面临会非常激烈的竞争,我希望球队形成积极的氛围,每个位置至少有3个水平非常接近的球员,就看谁的状态会更好。”

昨日,上港后腰蔡慧康补充招入集训名单,申花中卫朱辰杰因伤退出集训。对此,李铁表示:“这也是我们之前就考虑好的,没集训之前我们就确定了24名人加上3名守门员的名单,然后还有一个四人的备选名单,蔡慧康是排在第一位的。之前的东亚杯他也参加了,我们之间都非常了解。也是希望通过招入这些球员,来丰富球队的战术。”

谈到本次集训的目标,李铁表示:“中超联赛还没开打,我们还不知道是6月还是7月,我不知道世预赛之前有多少集训时间,所以利用这段时间,我们是希望按照世预赛比赛节奏进行,我们在21、26安排和上港申花两场比赛,我们也希望通过训练和比赛让球员熟悉战术和打法。”

国足将在本月与上海两支球队进行热身,李铁希望通过两场热身找到最佳的组合方式:“我们有新队员加入,所以我们希望通过这两场比赛尝试新的人员组合,找到最佳的组合方式。我知道现在不是比赛周期,所有球员可能并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这是可以接受的。包括国安队内的一些球员刚刚结束隔离期,之前两周多他们仅仅在健身房或者在家进行了身体训练,球都没碰,还有一些球员是存在伤病或是刚刚结束假期的。但是我觉得这都很正常,我能接受他们身体不在最佳状态,但是在每一天的训练和比赛中他们必须竭尽全力,这也是他们要必须学会的克服困难的方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