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燊超:尽最大努力发挥 希望能进入40强赛大名单

马德兴05-11 12:2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5月10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已经在上海集中。对于这次入选参加集训,王燊超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够进入到40强赛的大名单之中。

王燊超表示:“经过这么长时间,自己的心态和其他各方面也比较成熟,所以也就平淡了许多。而像李导,之前的东亚杯赛期间也曾有过合作,所以,他的一些技战术、一些打法也非常熟悉。这次既然来了,就要把平时在俱乐部中的好状态尽最大努力发挥出来,希望自己能够在这次集训中有一个好的表现。”

不过,王燊超坦言,在国家队集训名单公布后,自己并没有和李铁主教练有过沟通,“因为李导之前对我比较了解,我在后场几个位置都可以踢。上次在东亚杯赛期间,我也是在集训中各个位置像左右边卫、左右中卫都踢了。所以,这一次来到国家队之后,相信李导会把我的特点发挥出来。我是一个多面手,在哪些位置需要去补?他肯定会有重点交代。但是,现在还不知道,因为还没有交流。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相信我们肯定会有交流。”

此次集训期间,国足将与上港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对于与自己的母队热身,王燊超表示:“跟自己球队踢,这种机会比较少。而且,因为最近疫情的关系,球队比赛也比较少,也需要通过比赛来提高竞技状态。所以,我觉得这都是很有质量的比赛。我们还是希望通过这一段时间的训练,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

对于这次参加国家队集训备战的目标,王燊超称:“这次集训就是准备40强赛,自己还是希望能够好好表现,希望能够进入到40强赛大名单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