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怼基耶利尼先用言语再贴图 梅洛的名字叫实干?

李辉05-10 22: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向来只会用球场行动说话的基耶利尼近期摊上事了,在其最新的自传中,他抨击了国家队的队友巴洛特利,并嘲讽了前队友梅洛。

在谈到梅洛时,基耶利尼这样表示,“另一个更糟糕的则是梅洛,可以说是烂人中的烂人。和他一起总是会要冒和对手吵架的风险,我也和管理层沟通过,梅洛真的是个烂苹果。”

很快,脾气火爆的梅洛就给出了回应,巴西人表示,“当初我在都灵的时候,我从没有不尊重任何人,无论是球员还是管理层。但是对他,我没有什么好说的,以后也不会有。他说巴洛特利真该被抽嘴巴,又说我是烂人中的烂人,所以每次要发生争执都是我的错?那好吧,真不好意思,在一本书里说别人的坏话真的是太容易了。”

与此同时,梅洛还举例称他代表巴西队在2009年联合会杯上3比0痛击基耶利尼所在的意大利队,并讽刺这位意大利铁卫在国际大赛上颗粒无收。

在梅洛做出回应后,基耶利尼并没有选择将事情升级,但梅洛却有点根本停不下来的意思,今日他又在社交媒体上嘲讽了一番自己的前队友,他贴出了2013-2014赛季欧冠小组赛第六轮,并附文:我仍然享受这场比赛,在那场比赛中,加拉塔萨雷队在冰天雪地1比0击败尤文,力压意甲豪门晋级淘汰赛,值得一提的是,那场比赛,加拉塔萨雷唯一的进球发起者正是梅洛,他在中场附近的长传找到了德罗巴,后者助攻斯内德得分,而基耶利尼则不幸成为背景帝。

或许,基耶利尼在自传中大改风格是为了让自己的书更畅销,从这点上看,基耶利尼的目的似乎达到了,但可以肯定的是,他惹上了两个不好惹的球员,相信接下来梅洛不会就这么善罢甘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