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主席:欧冠将在8月7日重启 客战尤文空场比赛

托克罗05-10 09: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里昂主席奥拉斯接受RTL采访时透露,里昂作客尤文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将在8月7日进行,“对尤文的比赛确认将在8月7日进行,在都灵关门比赛。”首回合里昂主场1比0战胜尤文。

法甲在4月30日宣布腰斩,奥拉斯一直持反对意见,他表示俱乐部会对法甲联盟的决定提出上诉。法甲腰斩后大部分球队均已转入下赛季的准备工作,而里昂和巴黎圣日耳曼还需为本赛季欧冠复赛做准备,奥拉斯说:“如果上诉不成功,那么里昂和巴黎将会被那些提前准备(2020-21赛季)的球队大屠杀。”

奥拉斯还表示,新冠疫情让法国足球损失惨重,“这次危机意味着法国足球损失9亿欧元,这危及到了我们的生存,我不知道谁能幸存下来。这(腰斩赛季)是不负责任的,我们在欧洲成了例外。”目前德甲、西甲和意甲均已开始复训,争取按照欧足联的规定,在7月底之前打完剩余联赛,然后欧战赛事将在8月上旬重新开打。

目前有关欧冠和欧联杯的具体赛程,欧足联尚未正式宣布,《马卡》报登出了一份欧战复赛日程草案,权作参考。

欧冠复赛日程草案

8月7日:尤文vs里昂;曼城vs皇马(1/8决赛次回合)

8月8日:拜仁vs切尔西;巴萨vs那不勒斯(1/8决赛次回合)

8月11-12日:1/4决赛首回合

8月14-15日:1/4决赛次回合

8月18-19日:半决赛首回合

8月21-22日:半决赛次回合

8月29日:决赛(伊斯坦布尔)

欧联杯复赛日程草案

8月2-3日:塞维利亚vs罗马;国际米兰vs赫塔费(1/8决赛首回合)

8月6日:1/8决赛次回合

8月10日:1/4决赛首回合

8月13日:1/4决赛次回合

8月17日:半决赛首回合

8月20日:半决赛次回合

8月27日:决赛(格但斯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