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激战五局终登顶 LvMao奇招巴德封神

小菊05-02 22:11 体坛+原创

在5月2日晚上,2020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春季赛,迎来了春季赛总决赛的对决,JDG和TES两支队伍展开了LPL春季赛冠军的竞逐。在经过五场比赛的较量后,JDG整体表现更胜一筹,以3-2击败了TES夺得了2020年LPL春季赛冠军,成功捧起了银龙杯加冕为王。随着JDG新王登基,老队长LvMao顺利拿到了总决赛MVP。

5月2日比赛焦点

1、第一局比赛中,Yagao的乐芙兰在中期团战中,多次突入后排限制了核心JackeyLove的输出,帮助队伍打赢团战完成翻盘。

2、第三局比赛中,knight的库奇在关键的大龙团战中只身开团,为JackeyLove创造了收割机会,帮助TES找到了翻盘机会。

3、第五局比赛中,LvMao在决胜局中拿出了招牌英雄巴德,他在中期团战两次开到关键队员,帮助JDG成功赢下团战收获胜利。

第一局比赛,Yagao选择了乐芙兰中单。Karsa利用中下线权拿到小龙,在峡谷先锋团战中,JackeyLove厄斐琉斯闪现击杀Kanavi拿到一血。knight的丽桑卓六级后抓上,配合瑟提击杀了奥恩,随后利用峡谷先锋推掉上路两座防御塔。双方和平发育到中期,TES领先五千经济,在小龙团战中,JDG先行落位占据地形优势,Zoom的奥恩配合乐芙兰强杀了JackeyLove,队伍打出1换3后拿到大龙。JDG随后控下了水龙魂,并且在中路发起团战,Yagao伤害爆炸直接打残对手,JDG击杀四人后拿下胜利。

第二局比赛,knight选择了维克托中单。Karsa的巨魔开局强抓中路,配合维克托击杀Yagao拿到一血。Kanavi试图帮助中路找回场面,被Karsa反蹲配合369传送打出0换2,knight的发育非常好。TES利用峡谷先锋推掉下路一血塔,逐渐拉开了经济差距。JDG中期强抓knight失败,TES趁机拿到了大龙,经济差距已经来到了七千。在小龙团战中,Kanavi的盲僧抢下小龙,LokeN闪现秒杀JackeyLove稳住局势。JDG在装备成型后试图强打大龙,被TES赶来逼退后接盘,QiuQiu蕾欧娜成功控住Kanavi。TES拿到大龙后直接追击,JackeyLove完成收割1换4,队伍直接一波顺利扳平比分。

第三局比赛,knight选择了库奇中单。JDG开局上野入侵野区,强杀了Karsa的酒桶拿到一血。Kanavi继续入侵野区,配合Yagao再次击杀酒桶。JDG凭着打野优势控下峡谷先锋,在上路推掉一血塔。TES则是找到机会发起下路4包2,越塔强杀了JDG双人组,Zoom传送落地后也被击杀。双方中期选择求稳发育,经济差距一直没有拉大,JDG找到机会在野区击杀三人,队伍随后选择强打大龙。knight直接强开分割战场,助力JackeyLove完成收割,TES打出2换5后反拿大龙,瞬间完成经济反超。JDG难以抵挡大龙buff的推进,Yagao被集火击杀后遭到溃败,TES成功拿到了赛点。

第四局比赛,LokeN选择了厄斐琉斯下路。Karsa李青开局抓中,配合knight拿到一血。六级后JDG在下路发难,配合船长大招击杀了TES下路组合。TES利用打野优势积极gank拿到击杀,控下小龙和峡谷先锋,拿到了一血塔。比赛中期,JDG找机会击杀了Karsa,阻止了对手强拿龙魂。TES在中路抓死LvMao后,队伍尝试强打小龙,JDG拉扯更胜一筹,LokeN爆炸输出秒杀双C,队伍随后拿到小龙和大龙。JDG利用大龙buff进行分推,拿到了两路高地,C位的装备逐渐成型。在最后一波团战中,虽然Karsa成功抢到龙魂,但LvMao锤石勾中了JackeyLove,JDG正面团战大获全胜后直接推家拖进决胜局。

第五局比赛,LvMao选择了巴德辅助。TES开局中上换线,但knight塞拉斯推线过深,被JDG中野连续gank抓死三次。JDG在上路推掉一血塔,控下了第一条小龙。TES则是拿到峡谷先锋,在中下两路拿到了很多防御塔镀层。JDG中期避战放掉了小龙和防御塔,TES虽然拿到一些击杀,但未能扩大经济差距。在中路团战中,TES率先强开被巴德大招定住四人,JDG随后反打1换5,团灭对手后拿到大龙。在小龙团战中,巴德大招再次成功留人,卡萨丁配合雷克塞进场打出团灭,JDG团灭对手后直接从下路推进,TES无力阻挡输掉了比赛。

在本次的LPL春季赛总决赛中,两支队伍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十名选手都打出了亮眼表现。恭喜JDG在比赛中保持了稳定发挥,成功击败TES完成逆转,拿到了2020年LPL春季赛的冠军。究竟哪支队伍可以在LPL夏季赛中完成崛起呢,《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