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天王山之战一触即发 DYG能否阻挡LGD连胜脚步?

孔垂05-09 13:54 体坛+原创

5月10日,KPL常规赛第八周将迎来一场焦点对决。目前排名东部第一的LGD大鹅对阵排名西部第二的DYG,两大新兴豪门的直接对话堪称KPL的天王山之战。

本赛季LGD大鹅状态神勇,作为升班马的他们目前以10胜1负的战绩领跑东部。最近5场的比赛中LGD大鹅取得5连胜,并且只输掉1小局的比赛,状态火热无比。上一场比赛更是以3比0干净利落击败了有着“强队杀手”之称的WE,显示了自身统治级的实力。

由于LGD大鹅早早便锁定了季后赛席位,并且距离胜者组只剩一步之遥,因此在比赛心态上他们无疑更有优势。在BP和战术风格上的灵活多变,以及队员们自身的硬实力,将是他们获胜最大的保障。

上场比赛输给成都AG超玩会后,DYG将西部榜首的宝座拱手相让。如果想要继续竞争西部第一,这场比赛他们必须要取得胜利。

本赛季进行人员重组后,DYG各个位置在联盟中都达到了顶尖水平。久诚和易峥双C表现异常稳定,边路清清也开发了自身的英雄池,并且表现不俗,成为了队伍稳定的发挥点。

DYG目前唯一的隐患是打野选手湘军,在近期几场比赛中他的死亡率偏高,并且对兰陵王的熟练度有待提升,如何解决打野位的问题将成为DYG的关键。

本场比赛是双方在KPL历史上的首次交手。随着常规赛进入后期,越来越多的队伍开始提前着手为季后赛做准备。DYG在近期比赛中或多或少有开始“练习阵容”的趋势,而LGD大鹅也在刻意尝试更多的比赛风格。

当然,这些问题都不会影响本场比赛的激烈程度。当本赛季KPL状态最好的两支队伍相遇,他们之间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