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哈洛:如果可能的话 我想在曼联踢完这个赛季

霍妮05-09 12: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年1月,伊哈洛从上海申花租借至曼联。伊哈洛出场的8场比赛中攻入4球并有1次助攻,迅速展现了自己作为中锋的支点能力。不过他在曼联的租借期本月底即将结束。接受BBC采访时,伊哈洛表示如果可能的话,他想在曼联踢完这个赛季。

“如果可能的话,我想在曼联踢完这个赛季。疫情到来之前,我状态很好,而且进了一些球,现在联赛已经停摆了超过一个月时间,期间我尽力训练,希望我们能够回到场上比赛。”伊哈洛说。

近一个多月居家训练,伊哈洛只希望能够尽快回归赛场,之后再考虑合同相关的事。“联赛停摆前,球队状态很好,目前我是以租借形式来到曼联的,这次疫情将会缩短我在俱乐部的时光。俱乐部、我和所有球员都在经历很多困难,因为我们不能做自己最爱和最擅长的事,所以现在我们只想着踢球和结束赛季,之后我们才会考虑合同的事。我只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然后看看未来会怎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