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巴西队史上最佳门将?塔法雷尔第1 马科斯第2

小中05-09 10:3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近日,巴西UOL网站举行了一场网上投票,让网民和球迷选出巴西队历史上最好的门将。结果,1994年美国世界杯冠军门将塔法雷尔得票最多,2002年韩日世界杯冠军门将马科斯排名第二,1958年瑞典世界杯和1962年智利世界杯冠军门将吉尔马尔排名第四,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冠军门将费利克斯排名第七。

共有2.8万人投票,塔法雷尔得票率为40.49%,马科斯得票率为20.09%。前AC米兰门将迪达得到12.58%的选票,排名第三。吉尔马尔得票率为9.23%,莱昂得票率4.80%排第五。1950年世界杯巴西队主力门将巴尔博萨得到2.28%的选票,排名第六。

费利克斯得票率2.22%排第七,前国米门将朱利奥·塞萨尔得票率1.60%排第八。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巴西队主力门将卡洛斯得票率1.37%,排第九。现在的巴西队主力门将阿利松得票率1.33%,排第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