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致美国体育组织陷财务危机 70%申请资金救助

逾晖05-09 09: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5月9日,美联社消息,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至少有70%的美国奥林匹克体育组织申请了政府资金,这一严峻的财政现实突显了这个世界上最具主导地位的奥林匹克体育系统的脆弱性。

美联社调查了该国44个国家管理机构,这些组织负责运营从基层到奥林匹克级别的从羽毛球到篮球的各种体育项目。除4家未回应外,在36家做出回应的非政府组织中,所有机构都表示,他们已经申请了“Paycheck”保护计划的援助。并不是所有的组织都透露了他们收到了多少,但那些确实收到了的组织已经获得了累计约1200万美元的批准。

当推迟的夏季奥运会定于明年7月开始时,美国非政府组织将在七个月的时间里总共派出约1150名运动员参加奥运会和残奥会。虽然米凯拉·希夫林、诺亚·莱尔斯和美国篮球队因其明星影响力和可营销性而拥有坚实的财务基础,但美国将依赖数十名不太知名的运动员来主导东京和北京冬奥会的奖牌榜。这使得美国奥委会和残奥会以及非政府组织进入了一个紧急的计划,为所有潜在的奖牌获得者提供资金,他们中的许多人已经几个月没有能够进行适当的训练了。

“体育界存在着非常、非常真实和可怕的财务状况,”监管非政府组织的美国奥林匹克和残奥会委员会(USOPC)的首席执行官莎拉·赫什兰表示,“当然,与我们密切合作的体育组织也感受到了收入的痛苦。而且是立竿见影的。“。

调查结果令人大开眼界,不仅是因为申请的非政府组织的数量之多,还因为要求联邦资金的要求与美国人长期以来不使用纳税人的钱追求奥运荣耀的传统背道而驰。

大多数其他国家的体育联合会都得到了政府财政援助的支持。自2000年以来,美国奥运代表团已经在夏季和冬季奥运会上赢得了世界领先的653枚奖牌,取得这些成绩,主要依靠的是转播费、赞助、慈善捐款以及节目和会员资格的收入。

但是,如果没有正常日常业务产生的收入,美国奥林匹克体育系统的财务模式正处于危险之中。

美国自行车协会是首批宣布裁员的非政府组织之一,该协会没有给出具体金额,但表示从救助计划中获得的资金足以支付四周的人员和管理费用。

美国泳协收到160万美元用于支付工资。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与会员相关的费用,预计在秋季之前不会知道新冠病毒疫情造成的全部影响,届时它的大部分会员都到了续签的日期。

美国体操协会做出了数量不详的休假和减薪,但由于它在纳萨尔性虐待案之后破产,它没有资格参加联邦计划。

上个月,赫什兰表示,USOPC董事会的目标是将今年的开支削减20%。它承诺在2020年不让个体育联合会成为削减目标,但也警告说,完全取消奥运会(不排除这种可能性)对美国体育来说将是“毁灭性的”。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