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丙提前结束 老贝蒙扎提前升级意乙

鲁林05-08 01: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2019-20赛季意丙联赛已正式结束,俱乐部方同意不再等复工,立即终止,同时蒙扎、维琴察、雷吉纳将升入下赛季意乙,卡尔皮也可能获得升乙资格,同时本赛季意丙联赛不设降级。


由于新冠疫情当前,虽然意大利足球面临复训复工压力,但目前意大利的医护力量仍无法保证足够的安全度,因而在今天(5月7日)意丙职业联盟会议上,俱乐部达成一致,提前终止本赛季。
意丙联赛是地区性的,分中西与北、中东与北、中南三个大组,各组第一的蒙扎、维琴察、雷吉纳直接升入意乙。这三队目前在各自大组中均以较大优势领先,值得一提的是,中西与北组的领头羊蒙扎,正是抛售AC米兰后买下蒙扎的贝卢斯科尼。目前他们27战61分,遥遥领先于次席的45分。中南组,雷吉纳30战69分,领先次席的巴里10分。中东与北组,维琴察27战61分,领先次席6分。
第四个升级名额,原先有升级附加赛,但现在将通过算小分决定,卡尔皮有望获得升级资格。
这些都是意丙以及业余联盟提出的建议,5月8日将报请足协批准。
意丙联盟主席詹雷利表示,“这是自从我担任意丙联盟主席以来,我参加过的最好的会议。我希望强调我所看到的极大的责任感和尊重。所有60个俱乐部都参加了电视会议,责任感是最重要的要素。关于第四个升级意乙的名额,在会议中进行了讨论,部分俱乐部主张还是打一次升级附加赛,但是经过边路后,我们投票决定,重点放在体育功绩上。”
意丙已提前结束,意甲是否复工,仍然不容乐观,因为疫情依然严峻。
尤文图斯的迪巴拉已转为阴性,这意味着他已康复,但是同城的都灵却增添了一例(未透露球员姓名),而在疫情中饱受打击的佛罗伦萨再遭重创,他们又增添了6例!
佛罗伦萨是疫情最严重的意甲俱乐部,此前已有库特罗内、佩泽拉、弗拉霍维奇三名球员测试阳性,而在最新的俱乐部公告中,佛罗伦萨宣布,又有三名球员和三名俱乐部工作人员对COVID-19病毒测试阳性,从明天起这些人员将进入隔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