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联赛明日全球直播 体坛亚洲金球奖评委担任解说

毕陌05-07 12: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明天当地时间晚上7点(北京时间晚上6点),韩国联赛将拉开本赛季的揭幕战——第一场就是重头戏,由卫冕冠军全北现代主场迎战去年的杯赛冠军水原三星。这场揭幕战原定于2月29日进行,然而2月末新冠病毒以韩国东南地区为中心大爆发,K联赛不得无限期推迟,2月29日当天,韩国确诊了909个新冠阳性病例。

揭幕战将在全州世界杯球场举行

然而韩国随即采取了有效的措施,在没有大范围封城的情况下,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4月中旬后,韩国的每日新增新冠阳性病例为个位数,5月4日,韩国新冠阳性病例首次零增长。

目前亚洲各地中,台湾(中国台北)和土库曼斯坦已经在上月开启/恢复了本年度的联赛,塔吉克斯坦联赛在上月初开幕,但随着国内新冠疫情爆发,塔吉克斯坦不得不在上月底暂停联赛。此外,欧洲的白俄罗斯联赛和美洲的尼加拉瓜联赛还在进行中。

K联赛相关的1142位球员,教练,裁判,工作人员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全部阴性。和出现个别阳性病例仍拟在近日重启足球比赛的德国不同,韩国联赛规定,一旦再次出现阳性病例,相关球队及最近曾和该队交手过的球队将进行14天隔离。

韩国上一场足球比赛:2月19日亚冠,水原三星主场对神户胜利船

根据新的卫生规定,场上不允许说话,不允许握手击掌,不允许唾吐,进球不允许庆祝。教练和场边裁判将被要求带口罩,非场上球员也被建议戴上口罩。球员场边的饮用水写明名字,一人一瓶。在最近一场热身赛中,两位仁川联球员差点互相拿错饮用水。

全北现代的季前热身赛

一人一瓶饮用水措施

媒体记者被允许进入球场报道,然而相关的赛后采访将在空气流通的场上进行,而非密闭的球员通道,记者将被要求和球员保持2米距离。

作为德甲开始前的世界第一足球联赛,全世界各地的媒体机构都在和K联赛联系,希望签下转播合同。我国也有媒体机构将进行K联赛的转播。除了美国东部因为时差,观看比赛时间不太理想,韩国裔聚集的美国西海岸以及欧洲各国都可以在合适的时间观看K联赛的比赛直播。

为了推广K联赛的品牌,这场K联赛揭幕战将全球免费直播,用户可以在推特和YOUTUBE上收看这场比赛,体坛周报亚洲金球奖评委,澳大利亚名嘴西蒙·希尔将担任这场比赛的英语解说。

澳大利亚第一名嘴西蒙·希尔官宣将解说K联赛揭幕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加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