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西甲双雄检测百态:口罩手套武装 说话隔2米

霍尔顿05-06 23: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本周一,西甲联盟发布官方公告,确认球队将在本周重启训练。不过联盟针对球员恢复训练做了严格的规定,为确保西甲能在6月重启,球员首先需要接受新冠筛查,同时踏入训练场时必须严格佩戴口罩和手套,人与人之间保持2米的安全社交距离。本周三,皇马和巴萨全体球员、教练及工作人员进行新冠检测,这也是自3月9日西甲停摆以来,人们首次看到西甲双雄球员各自以齐整阵容亮相。

皇马和巴萨众星皆严格遵守联盟规定,佩戴手套和口罩,驱车抵达训练基地后,不做停留,直接进入医疗中心接受检测。而在检测结束后,球员还会领到一份卫生指导手册和一个特殊包裹,里头包括他们回归训练时所需要的衣物。根据卫生协议,他们需要在每次训练结束后将衣物放在单独的卫生袋内上交俱乐部,进行统一消毒处理。

根据照片显示,皇马主帅齐达内在与球员交流时,间隔距离至少保持在2米以外。两队也宣布,一旦检测结果出炉,即刻恢复球员单独训练。

西甲各队都于本周陆续开始对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根据西甲联盟此前的最坏打算,他们初步估计西甲西乙42队中可能会出现25到30例阳性感染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