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上海集训将热身申花上港 李铁考察洛国富状态

零秒绝杀05-06 19:56 体坛+原创

日前,中国男足已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集训名单,球队将在李铁的率领下,于5月10日前往上海进行新一期的集训。这次集训名单中有三名归化球员入选,分别是李可、艾克森以及洛国富,其中洛国富是首次入选国足,他的表现也备受关注。而在集训期间国足可能与两支上海球队热身,这也将是对洛国富的初步考核。

根据安排,国足计划在上海集训两周时间,期间球队将邀请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进行两场热身赛,其中国足将在21日对阵申花、26日与上港热身。据《新民晚报》消息,目前申花刚刚经历了一场队内争霸赛,上港外援也都基本回归,两支球队的状态都不错,对于国足来说是不错的试金石。

而这两场比赛也将考验洛国富的状态,这是李铁考察这名32岁前锋的机会。据悉两场比赛没有电视转播,也不会对外开放,不会邀请媒体到场观战。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