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蓝白争霸赛】金信煜马丁斯点射 白队1比1蓝队

夏天05-04 17: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4日下午3点,上海绿地申花队首场蓝白争霸赛在康桥训练基地打响。全场比赛,主裁判一共判罚了四粒点球,上半场金信煜命中点球为白队首开纪录,下半场金信煜送点但毕津浩丢点,随后白队彭欣力的点球被李帅扑出,比赛尾声秦升犯规送点,马丁斯罚进。最终双方1比1战平。

按照申花的赛程,五月份会进行3场蓝白争霸赛。崔康熙通过掷硬币的方式选出两队主帅,毛毅军率领蓝队,李诚铭统帅白队。两位主教练选出各自的队长后,又通过桌上足球方式选拔队员,确定蓝、白两队的名单。

开场阶段,白队的金信煜利用身体优势不断冲击蓝队禁区,艾迪拉扯犯规送给对方一个任意球。随后,金信煜任意球攻门,李帅反应迅速侧身下地将球扑出。随着比赛进行,蓝白两队逐渐找到感觉,蓝队马丁斯表现活跃,多次为队友送出威胁传球。不过,白队始终占据着主动。

第36分钟,白队连续高空轰炸获得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后,彭欣力传中到后点,冯潇霆后点头球摆渡,金信煜胸部停球后被放倒在地,裁判判罚点球,金信煜点球轻松骗过李帅命中,白队1比0领先蓝队。第40分钟,蓝队断球后推进,孙世林轻轻一拨,毕津浩直接射门被曾诚扑出。上半场,白队暂1比0领先蓝队。

易边再战,第56分钟,金信煜犯规放倒艾迪送给蓝队点球机会,毕津浩主罚打偏了。第73分钟,彭欣力禁区外围拿球突破,趟球摆脱出击被李帅放倒,白队获点,彭欣力操刀被李帅扑出。第85分钟,汪海健右路突破,秦升禁区绊人犯规,蓝队获点,马丁斯主罚得手,蓝队1比1扳平比分。第90分钟,马丁斯打门偏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比1战平。

双方阵容:

蓝队:27-李帅;16-李运秋、3-毕津浩、33-汪海健、32-艾迪;8-张璐、37-孙世林、38-温家宝、39-丛震;17-马丁斯、15-朱建荣(90’50-廖浩川)

未上场替补:12-陈钊、18-高迪、22-沙拉维、47-朱越、48-海小锐、51-卢正杰

白队:19-曾诚;13-赵明剑、5-朱辰杰、35-冯潇霆(65’4-蒋圣龙)、14-孙凯;26-秦升、25-彭欣力;7-钱杰给、41-何龙海(77’46-王子文)、28-曹赟定;20-金信煜

未上场替补:45-温智翔、21-朱宝杰、23-柏佳骏、42-刘宇豪、43-王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