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媒:费莱尼借款300万欧帮助老东家标准列日度难

天谭04-30 23:20 体坛+原创

4月30日,据比利时媒体报道,山东鲁能外援费莱尼和前权健球员维特塞尔携手帮助标准列日渡过难关。

据报道,标准列日由于体育场和财务的问题,可能被勒令降级,而维特塞尔一直都对标准列日有很深的感情,他也决定用最直接的方式给老东家以帮助——出资150万欧元,参与收购标准列日体育场。这座体育场将在未来几年进行重大的翻修工作。

除了维特塞尔,费莱尼也直接借款300万欧元给标准列日,而为了避免被勒令降级或直接破产,标准列日至少需要1200万欧元。

维特塞尔和费莱尼等人的资助应该能帮助标准列日重新拿回被比利时足协收回的职业执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