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希望有一天再执教热刺 赢回一座冠军

基利04-30 10: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赛季,波切蒂诺中途下课,离开了热刺帅位。热刺决定波切蒂诺下课时,正值国家队比赛日,队内不少球员都在国家队。波切蒂诺未能与球员好好告别,只能在战术板上匆匆留下几句话,令人唏嘘。

目前,波切蒂诺赋闲在家,但据英国媒体报道,即将迎来沙特财团入主的纽卡斯尔联,有可能会邀请波切蒂诺。而日前接受采访时,波切蒂诺则表示,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再回热刺执教。

“执教热刺是一段奇妙的旅程,但结局并不理想。在我内心深处,我可以确定,我与热刺未来仍会有交集。”波切蒂诺这样说道,“从我离开热刺的那天起,我就梦想着有一天再回到热刺,去完成我之前没能完成的工作。”

“我们曾距离冠军十分接近,比如英超和欧冠。我希望有一天能回来,热刺是一家特别的俱乐部,球迷也非常特别。或许是5年内,或许是10年内,我希望在我死之前能再次执教热刺。如果有可能,我希望带领球队赢回一座冠军。”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