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延长聚集禁令 汤尤杯决赛“二次改期”至10月

肥柴04-29 16: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4月29日,世界羽联、丹麦羽协宣布2020年汤尤杯决赛将改期至10月3日至11日举办。

2020年汤尤杯决赛最初计划5月16日至24日丹麦奥胡斯举办,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比赛时间一度被改为8月15日至23日。但丹麦政府于4月6日延长了对大型聚集活动的禁令直至8月底,因此世界羽联和丹麦羽协认同在原定的8月15日至23日举办比赛已无可能。

在世界羽联与丹麦羽协、赛会组织者等相关机构商议后,最终决定将比赛推迟至10月举行。世界羽联在声明中表示,在听取了世界卫生组织、卫生专家以及当地政府等多方建议后,他们意识到在九月前举办像汤尤杯决赛这样的大型赛事十分困难。与此同时,他们也会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以防形势再度生变。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