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网球线上赛小组赛战罢 贝尔滕斯豪取三连胜

Max04-29 11: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4月28日,WTA社交媒体消息,马德里公开赛主办的电竞比赛结束小组循环赛阶段的较量,每组排名前两位的选手晋级八强。

第一组,本西奇通过抢七以4比3险胜普利斯科娃,费罗以3比0横扫纳瓦罗,双双锁定出线权。在决定排位的比赛中,费罗以4比3力克本西奇,从而拿到了小组头名。

科斯蒂亚是第二组的赢家。她在自己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以3比1击败阿扎伦卡,携三战全胜的完美战绩突围。排在第二位的是孔塔,继昨日战胜阿扎伦卡之后,她又以4比2击败斯维托丽娜,大比分2比1进入淘汰赛。

沃兹尼亚奇周一已经取得两场胜利,她再接再厉以3比0轻取凯斯,稳坐第三组榜首。都是一胜一负的穆拉德诺维奇和安德莱斯库展开生死战,最终加拿大姑娘以3比0胜出,拿到了另一张八强门票。

最后一组,“卫冕冠军”贝尔腾斯在小组赛阶段大杀四方,三场对决全部以3比0横扫对手,强势进入淘汰赛。维基奇以3比1分别击败科贝尔和布沙尔,获得了小组第二的成绩。

这次赛事筹集的大部分资金将用于帮助那些因为疫情而陷入经济危机的低排名球员,目前巡回赛已经停摆至七月中旬。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