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谈隔离期生活 期待能够尽快为国足效力

夏天04-28 20: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广州恒大球员高拉特在接受巴西媒体“estadao”独家专访时,谈到了自己在广州的隔离生活,以及期待能够尽快为中国国家队效力。

高拉特首先谈到了目前中国的生活情况,他说道,“我回到这里的时间不长。刚一回到广州,就去酒店隔离了14天,所以现在能够重新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观察这里的情况。我不能说这里已经彻底恢复正常了——事实上没有地方是这样,但是我认为这里正在逐步恢复。”

他也介绍了自己在隔离期间的生活,“独自在酒店里生活14天是不同的。我做了很多的训练,包括之前在巴西做过的身体锻炼,只是空间较小。我还看了一些电视剧和电影,这就是我在隔离期间能做的一些事。”

目前,高拉特已经隔离结束,正式归队开始训练。在谈到目前球队训练与之前有什么区别时,他说道,“没有,一切都是正常的。我们正常进行训练,目前整支球队都在这里训练,不过没有外援,因为他们还没有回来。”

近日,中国国家队正在准备5月即将在上海开始的集训,已经入籍的高拉特呼声很高。在谈到被国足征召时,高拉特说,“我一直希望为国家队效力,从而得到出战像世界杯这样重大比赛的机会。中国方面的提议让我有机会实现这个梦想,所以我也很期待。虽然疫情让一切都推迟了,但是我相信我很快会有为国效力的机会。”同时,他也说道自己膝盖伤势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从我的身体角度其实已经可以参加比赛了,只是当时球队已经完成了球员注册。现在我等着和整个团队一起参加比赛。”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