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楚贵:和曾超在场上曾用客家话沟通让对手很头疼

天谭04-27 00:18 体坛+原创

近日,富力球员叶楚贵在接受广东媒体采访时谈到自己与好朋友曾超间的趣事。

叶楚贵表示,自己刚来富力时选的是13号,而曾超选的是14号,因此,在更衣室俩人坐在一起更方便沟通,“我们在场上沟通的时候会说客家话,对手根本就听不懂,很头疼。”

回忆曾经的趣事,叶楚贵表示,自己与曾超不仅一起训练,还一起买肉丸吃,“甚至在体校的时候也因为偷偷叫外卖被教练罚跑10000米,还是大中午,跑得眼冒金星。”

谈到外租深圳,叶楚贵表示,自己经历了外租,感觉变得更成熟,“我也有跟曾超说,我们都曾出去过,通过锻炼提高了自己,回归后更要展现自己,证明自己是可以帮助到球队的,要对自己有信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