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内训练赛中上演中圈吊射破门 莫伊塞斯状态正佳

天谭04-26 23:53 体坛+原创

据山东媒体报道,在今天山东鲁能队内的训练赛中,莫伊塞斯上演了一记精彩的中圈吊射破门,最终莫伊塞斯所在的小组获胜。

在比赛中,莫伊塞斯在中场拿球后,观察到门将的位置靠前,球还没带过过中场,莫伊塞斯就来了一记精彩的中圈吊射。皮球在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最终越过了门将,飞进了球门,十分精彩。

据悉,莫伊塞斯是球队第二名回到中国的外援。4月4日莫伊塞斯正式解除隔离,并于当天参加了球队的合练。在今天的比赛中,莫伊塞斯除了这一记“神仙球”之外也有多次颇具威胁的长传,其中他所在的白队进的第一个球就来自他大范围的转移。最终,他带领白队以2比0的比分获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