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欲6月开打速战速决 EFL:恢复比赛是当务之急

罗梅罗04-25 23: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这个周末,已经是欧洲五大联赛暂停后的第6个周末,而近一段时间,各大联赛也都分别将恢复比赛提上日程。德甲各队已经开始训练,意、法也开始准备恢复比赛。而在当地时间周六下午,英格兰足球联赛(EFL)也发布声明表示,希望尽早恢复比赛,并完成当前的赛季。

EFL在其声明中表示,他们的立场始终没有改变,那就是尽快恢复2019-20赛季的比赛。在确保国民安全的前提之下,EFL会遵照相关指导,筹备本赛季剩余比赛的恢复。接下来,EFL与各大股东、联赛和英足总的谈判还要继续。包括但不限于赛程安排、升降级制度和转会窗口的细则,也将在未来的几周时间内敲定。

《每日电讯》透露,英超可能会在6月初恢复比赛。下周,英国政府的相关人士将就此与各大体育协会召开会议,商讨比赛恢复的事宜。各方的态度也比较一致:即使比赛必须空场进行,也需要尽快重新开始。而为了缩短赛程,并减少球员在旅途奔波中感染病毒的风险,剩余的比赛可能在几座固定的球场内完成。

但即使英超的动作再快,原有的秩序也将不可避免地被打乱。BBC透露,针对转会期的调整,EFL可能会将夏季转会窗延长至1月底,与冬季转会窗合并。而针对英超是否该重启,人们持有的观点同样不尽相同。荷甲已经提前结束,荷甲联赛主席斯佩则说:“英超想在几周内完成剩余赛程?我感到怀疑,非常之怀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