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足协确认:本赛季荷甲不颁发冠军 取消升降级

基利04-24 23: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荷甲俱乐部维特斯本周五发布公告,称荷兰足协已经做出决定,本赛季荷甲联赛将不颁发冠军。荷兰足协随后也通过公告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确认本赛季荷甲取消升降级。此前荷兰政府已延长国内体育赛事禁令至9月1日,这也基本阻断了荷甲完成本赛季剩余比赛的可能性。

在欧战名额分配方面,荷兰足协在随后的公告中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结果,只是表示将根据欧足联先前给出的分配原则进行评定,分配结果将在5月25日前公布,且需要欧足联通过。而在维特斯的公告中,则对欧冠资格的分配方案予以披露:目前位列第一的阿贾克斯获得欧冠资格优先权。因此,阿贾克斯将进入欧冠附加赛,而位列第二的阿尔克马尔将从资格赛第二轮开始打起。

尽管荷兰足协发布了公告,但截止至目前,荷甲官方尚未给出明确消息。此前荷甲曾通过官网确认,将在下周五与各俱乐部开会进行商议。 

本周四,欧足联发布公告,针对联赛无法正常完成的情形,在欧战名额分配方面给出要求。欧足联将此种情形的欧战名额分配权,交给了各国足协,但强调分配必须要以竞技成绩为准。关于欧联杯资格,根据欧洲媒体的分析,费耶诺德、埃因霍温和威廉二世将获得欧联杯名额。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