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奇姆彭:相信我们会战胜疫情 备战久更需要自律

天谭04-24 17:53 体坛+原创

近日,天津泰达外援阿奇姆彭接受天津媒体采访时回顾了自己隔离时期的情况,而对疫情,阿奇姆彭表示,“可能这是上天给大家一次注意自己健康的机会,相信我们可以战胜疫情,变得更加强大。”

阿奇姆彭是在泰达3月23日重启集训时从加纳老家飞赴昆明和球队会合的。在抵达昆明后,阿奇姆彭按照当地的防疫政策,进行了两周的格里生活,谈到那时的情形,阿奇姆彭表示自己之前从未被隔离过,算是一段有意思的经历,“隔离期间除了不允许我出门之外,一切还好,对于我来说,除了训练似乎也没有其他事可以做,所以只能在房间做做身体训练。”不过,谈到健身效果,阿奇姆彭笑道,“两周隔离生活结束后,我感觉队友们的身体状态还是要比我好一些。”

昆明训练结束后,阿奇姆彭随球队回到天津,不过,为了以防万一,阿奇姆彭表示自己一直都在家里自己保持训练,尽量不出门。“我非常想念家人,其实我加盟天津泰达队之后,也是大部分时间自己在中国,而家人居住在英国,只能通过网络和他们联系了。”

对于这次超长备战期,阿奇姆彭坦言自律是最重要的,“保持好状态。如果训练量达不到的话,力量就会欠缺,在比赛中就会暴露得非常明显。”而对于联赛开赛,阿奇姆彭坦言希望能在6月份开始,“一旦开始赛程会非常繁忙,这就更需要球员保持好体能和状态,也需要医务组做好工作。不管未来我们在一周之内面对多少场比赛,都要做好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