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回汉首训找状态 何塞:困难时期让我们更团结

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04-23 08:39 体坛+原创

4月22日,度过了短暂陪伴家人的时光,武汉卓尔队众将士也在春意盎然的俱乐部基地重新集结,在主教练何塞的带领下开始了回到基地的首堂训练课。

训练开始前,主教练何塞指导率教练团队向全体队员道声:欢迎回“家”!全体球员在重新踏上训练基地6号训练场中这片熟悉的草坪时,心情显得格外舒畅和兴奋。下午四点,何塞在俱乐部基地的第一堂训练课正式开始。何塞指导表示:“前段时间,我们共同经历了非同寻常的一段时期,面对压力和困难,大家都以非常职业的精神保持着紧张的训练节奏,非常认真地投入到训练中。现在我们变得比之前更加团结,更有凝聚力。你们都可以为自己鼓掌。从今天开始,让我们再次开始更刻苦地训练,更好地完成我们接下来的训练目标。”

首堂训练课主要以身体恢复训练以及对抗为主,目的是帮助球员们尽快找回身体状态,激活身体机能,进一步巩固前三期集训的成果。在教练组的严格要求下,整堂训练课的节奏很快,球员们全程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全力以赴地完成了今日的训练课。

在俱乐部基地集中训练期间,俱乐部将按照武汉市加快推进复工复产的要求,更好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训练“两手抓”,严格管理好球员,遵守国家出台的相关防疫政策。在每个房间内配备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护物资,确保球队人员日常防护实施到位。球队医疗组会每日对教练员和球员进行体温监测。同时,要求所有人做到外出佩戴口罩、勤洗手,生活严格按照“两点一线”要求,严禁在外就餐、聚会、串门或参加任何活动。教练组和球员在餐厅用餐时,每桌实行单人单座分餐制,避免交谈。消毒洗手液放置在训练场、健身房、餐厅和门口,以备球队和所有相关人员在进出时洗手消毒。

球队也将根据最新的赛事赛程安排,充分做好准备工作,以积极的心态随时迎接新赛季到来。我们期待早日和广大湖北武汉球迷相见在球场,一起并肩战斗,赢得更多的胜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