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无意制裁腰斩赛季者 今季欧战取消VAR使用

霍尔顿04-22 18: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本周二,欧足联在经过同旗下成员足协的会议后,发布官方声明,强烈建议各国完成顶级联赛和杯赛。有媒体称,如果有成员国选择腰斩赛季,欧足联考虑将其踢出欧战作为处罚。而据《队报》消息,欧足联虽然不愿意看到提前结束本赛季的情况发生,但并不会对此进行任何形式的制裁。此外,有关未结束的欧战,欧足联希望在8月重启,并放弃使用VAR。

欧足联向成员国足协给出指导建议,希望能在8月3日前结束国内联赛,并在8月重启并打完欧战比赛。倘若无法按照建议期限内完赛,或者无法重启本赛季,该国足协应当正式向欧足联致函说明原因,欧足联会对此启动调查,但并不涉及制裁问题。

除此之外,由于在使用过程中,可能存在混乱问题,视频助理裁判室内无法实施政府规定的安全社交距离,本赛季余下欧战将不会继续使用VAR系统。这一消息可能在本周四的会议结束后进行官宣。

原定于2021年7月7日至8月1日举行的女足欧洲杯将推迟至2022年。同时欧足联确认,在今年9月至11月间将进行8场国家队比赛,其中6场为欧国联赛事,2场为友谊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