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帅:为联赛开始做好充分准备 盼富力每天都进步

零秒绝杀04-20 17:3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广州富力举行媒体开放日,新帅范布隆克霍斯特和扎哈维接受采访。

范帅接受采访谈及了目前球队的备战情况。他说:“我们现在最重要的目标还是为联赛开始做好充分地准备,所以现在每天的训练都希望球队可以取得进步。经过集训以来,球队有很大的改进,球员逐渐熟知我喜欢的打法和战术理念。希望通过训练,球员都可以清楚的知道他们自己相应的一些职责,每个位置上面不同的分工,也希望所有队员,不仅仅是主力也包括替补。在球场上、平时训练中都要展示给我看,他们的能量、他们的能力和他们渴望踢上比赛的竞技心态。”

扎哈维谈及了新赛季个人目标,他说:“我的目标一如既往的是帮助球队打进尽可能多的球,帮球队取得尽可能好的成绩。今年我给自己设定一个新的目标,希望能够打破自己的进球纪录。我知道这个可能会更有难度,但我就喜欢向难度挑战。”

今年2月份,当时国内疫情严重,扎哈维携手以色列人道援助组织为中国捐赠医疗物资,今天扎哈维在采访中说出了缘由。他说:“当时以色列人道援助组织联系到了我,希望能够向我们的武汉、向我们疫情严重的地区,严重的病人提供一些帮助,我觉得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如果我们有能力,我们应该尽一份绵薄之力,去帮助每一个人去度过这样一个困难时刻。现在以色列疫情可能也开始严重起来。我现在也在筹划着做同样事情,希望也能够为以色列捐献一点救灾物资。我觉得无论是中国还是以色列,有需要的时候,我都会尽我的能力去帮助,我觉得这是我应该做的事情。”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