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塞洛大赛犯幼稚防守失误 “弟媳”疼得说要杀了他

小中04-20 12:3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在巴西国家队和巴甲弗卢米嫩塞,马塞洛和蒂亚戈·席尔瓦做过多年队友。近日,两人在Instagram网站上直播,皇马左后卫讲了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上的一件逸事。

那届大赛,巴西队5战全胜夺冠。可小组第二战对墨西哥,由于马塞洛的一个低级失误,墨西哥队险些扳平比分。幸好巴黎圣日耳曼中卫挡住了墨西哥队的射门,但他身体要害部位遭受沉重一击,疼得他要杀了马塞洛。

2013年6月19日一战,内马尔第9分钟就首开纪录。虽早早失球,墨西哥队并未放弃。马塞洛回忆道:“我也不知道球是从哪里被他们踢过来的,它飞到了我身旁。在我们禁区里,它弹了一下。我想解围,可我没踢远。一名对手截得皮球,向后回传,另一个赶上来一脚爆射。”

要不是蒂亚戈·席尔瓦奋不顾身地救险,墨西哥人就扳平比分了。但皮球正好射在巴西队长身体要害部位,解围之后,他疼得厉害。

马塞洛说:“救了我的是蒂亚戈·席尔瓦。他张开双腿,跳到射门球员面前。皮球打在了他的x上,他疼得厉害,非常生气。他看了一眼大卫·路易斯,说:‘我不想跟他说。你跟他说,说我要杀了他。’”

那场比赛,替补前锋若第93分钟进球,巴西队2比0取胜。那一战,并非马塞洛在巴西队大赛上唯一一次犯错。2014年世界杯小组首战克罗地亚,他曾送出巴西队在世界杯历史上第一个乌龙球。

1/4决赛对德国队,巴西队1比7惨败,马塞洛也有致命失误。好在那场比赛,因为累积两张黄牌,蒂亚戈·席尔瓦没有上场。如果巴西队长在场上,看到马塞洛的失误,不知道他会不会真想杀了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