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枪手主管:因佣金弃坎特签扎卡 还被瓦尔迪拒绝

霍尔顿04-20 10: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前阿森纳转会首席谈判官迪克·劳近日向媒体披露了多桩枪手未成交易,名单包括坎特和瓦尔迪。作为世界最佳中场之一,当时效力莱斯特城的坎特曾在2016年夏天进入枪手视野,交易告吹的原因非常阿森纳,因为枪手对球员高昂佣金望而却步,退而求其次选择了瑞士中场扎卡。

坎特身价非常合理,也绝对在枪手可接受的范围内。他们用3500万英镑签下扎卡,数周之后,坎特以3200万英镑身价投奔蓝桥。问题在于经纪人佣金,据“足球解密”披露,坎特交易涉及两名经纪人,佣金共计1060万英镑,其中达卡德(旗下还有朗格莱等球员)获得640万镑,作为坎特长期顾问的杜伊拿到了420万镑。

迪克·劳谈到这笔交易时表示:“当事情发展到一个极端时,我们往往会选择退缩。”此言亦非常能体现阿森纳的转会策略,毕竟这些年来与枪手传出绯闻的顶级球员不计其数,最终加盟者寥寥可数。

而与坎特同期接近枪手的,还有莱斯特城头号球星瓦尔迪,不过不同于前者,瓦尔迪主动放弃了转会阿森纳的机会。迪克·劳称:“当时我们和莱斯特城及球员本人的交易都已落定,瓦尔迪带妻子一块来参观了球场,他人都坐在了温格面前的沙发上……但随后他拒绝了。在他回莱斯特的路上,我接到了他打来的电话,说要再考虑一晚。在那个节骨眼上,你就知道这不是什么好消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