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鲁尼点评到位,梅西喜欢折磨你

宗谷一04-19 21: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鲁尼:梅西会在杀死你之前用酷刑折磨你

鲁尼近日在《泰晤士报》采访中谈到了梅西与C罗相比较的话题。鲁尼表示:“尽管我与C罗之间有友谊,但是我还是选梅西,C罗在禁区内是无情的杀手,但是梅西会在杀死你之前用酷刑折磨你。有了梅西,就会给比赛带来更多的乐趣,他们两位都能通过自己的进球数改变比赛,他们两人永远都是无法比拟的存在。”

@老能叔叔:博阿滕:淦!又影射我。

@选对池塘钓大鱼:意思就是一个直接弄死你,一个慢慢玩死你。

@天青色等烟雨:想起那年欧冠决赛,老爵爷那颤抖的手。

@机器蒙和西西公主:众所周知,鲁尼是前巴萨球员,巴萨名宿。

@梅诺諦:总结到位!这句话算是很中肯了。

@公子无恋:同样都是死,梅西喜欢折磨你,C罗喜欢给你痛快。

@皇家礼炮:以前二选一选C罗的只有俱乐部和国家队队友,怎么现在队友都开始叛变了。

皮克儿子写诗:我的父亲

巴萨中卫皮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大儿子米兰为自己写的一首小诗,标题是《我的父亲》。其中描绘了自己与父亲皮克在一起爱做的事,比如滑雪、爬树、下棋、骑车、远足等等,并开头结尾呼应写道:“我爱我魅力十足的爸爸,他总是让我开心(I love my charming dad , he always makes me glad)。”

@HoHo GlTI:我的区长父亲。

@命苦堪比利物浦:荣获全巴塞罗那优秀诗作评选第一名,同学们让我们对他表示祝贺。

@退后:袁华请求一战。

@巴萨功勋队长梅西:特尔施特根:快去写《我的爷爷》。

@ASYQ:你看看人家米兰,前天他在作文在省里还拿了奖,作业题目叫  我的主席父亲。

@拜仁传奇主帅弗里克:我的主席父亲。

@6MESSI10:米兰:其实说实话,我讨厌我爹。他总能看穿我要干嘛,秘密都没得。

@一人一队一座城:《我的山羊》煤老板是一只山羊,蒙牛说他天生要强。西蒙尼说记得那场,见其热身便觉要凉。

@叶先生2016:获得加泰罗尼亚足协附属小学征文比赛一等奖。

曼联不会要求球员降薪

疫情之下,俱乐部的收入受到了严重影响,很多球队都准备给球员减薪,以应对危机。但曼联却不准备这么做。《每日邮报》透露,曼联不打算降低球员薪水,也不会推迟发放球员工资。曼联还准备全额发放940名员工的工资,并且没有裁员计划。

@WANGLCONAN:这真是地主啊,家里有余粮。

@万能膏药:374更忠心了。

@iam007too1:阔绰啊,家中有粮,心中不慌。

@火箭君DQ:关键时刻才知道谁是豪。

@因你而在的wcj_:三德子牛逼(破音)。

@BonoVox0723:什么叫豪门啊。

阿圭罗游戏输球后扔手柄

国际足坛停歇,阿圭罗也在近期开始玩起了FIFA。他参加了迪巴拉和施瓦茨曼发起的线上慈善FIFA比赛。在加时赛中,他不敌J罗后直接把游戏手柄给扔了!

@刘思源Owen:和我一样,我输电脑也摔手柄。

@西虹市梅西:羡慕你们这些有钱人。

@索隆VS佩罗娜:玩归玩,不带急眼的。

@m棉-:玩2k也是输 阿kun不适合玩游戏。

@_怪兽T:玩fifa都懂,摔手柄是常规操作。

@MoJingGe-_-:游戏品不行。

@chelseaT9_:真实。我每个月都要买新手柄。

@迹亦he:啥输不起,仔细看看,阿坤一开场就进了个乌龙球哈哈哈。

@里i谦:无能狂怒上线。

违反出行禁令,约维奇最高可获三年有期徒刑

《世界体育报》报道,由于此前违反塞尔维亚疫情期间的出行禁令,皇马前锋约维奇可能会受到刑事处罚。约维奇不得不在未来几天内前往检察办公室作证,他的行为可能将受到从1275欧元罚款到三年有期徒刑不等的处罚,球员本人前日则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愿意承担一切可能的后果。

@就是爱德仁:皇马还不开除?管理不行啊

@温格辉煌的2018:皇马正好可以无条件解约。

@劳神费力:在皇马的球员,球场内外都会被无限放大,自律很重要!

@啊力_ZZYg:前有沃克,后有约维奇,实实在在实现了春宵一刻值千金。

@趣图只看佩嫂:囚长杯卧虎藏龙!

@卡拉奇的愤怒:监禁可能性不大的,怎么也是名人。多罚点算数。

浩克再谈婚变:前妻侄女不是第三者

浩克在个人ins发布视频,再谈离婚后与前妻侄女卡米拉在一起的事:“我与前妻分开,是因为我们的婚姻不顺已经很长时间了,我说的是好几年的时间。现在人们觉得是卡米拉导致了我和前妻分开,事实上这和卡米拉没关系。我在7月的时候和前妻分手,而卡米拉是在十月下旬到十一月才来的中国。她和我共事已经好多年了,那时来中国也是为了工作。卡米拉待了大概10-15天。那时的我已经单身四个月了,她也是单身,我们所做的事情不需要满足别人的想法。”同时浩克还否认了近期巴西媒体关于卡米拉已经怀孕的报道。

@徐岭豪:大部分人找一个比自己大了整整9岁的老婆都会产生问题。当然不是全部,是大部分。

@永远支持国足卡塔尔我们来了:现在不是前妻了,已经是你姑妈了请对长辈尊重一点。

@村夫也爱足球:还好你不是恒大球员。否则你未必顶得住。

@天津天海名宿金童帕托:头一次见到出轨还这么理直气壮的。

@何必在意烟与雾:现在跟老婆一样叫前妻是,姑妈。

@曼粉C总:善良的小姨子也是这样说!

@邢台牛城彩印05:这个巴西佬有想法,至少以后过的会比小罗、阿德里亚诺强不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